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莓新机或为TCL生产:运行安卓6.0系统

2016-6-2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6日消息,黑莓CEO程守宗近日表示旗下新机最快将于7月份到来,现在TCL一款设备刚刚获得Wi-Fi认证,而这被认为正是黑莓将要发布的新机,也就是黑莓新机由TCL生产。

黑莓新机或为TCL生产:运行安卓6.0系统

Wi-Fi Alliance资料显示,TCL这款新机名为DTEK-50,运行Android 6.0系统,固件号为AAF295,设备型号为STH100-2 (RJD211LW)。

之所以这被认为黑莓的新机,是因为首先DTEK是黑莓BlackBerry Priv的安全及隐私应用程序名称,其次BlackBerry Priv的设备型号为STV100-1,其命名方式与TCL这部新机的“STH100-2”过于相似。

更加重要的是,黑莓程守宗在其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中表示,黑莓是一家硬件设计公司,但不做生产,并透露正在与一家比富士康“更高效”的生产商合作,再根据以上证据,相信这个厂商正是TCL。外媒还透露,黑莓的其中一款新机其实就是TCL Alcatel Idol 4重新贴牌的机器。

此前报道显示黑莓将推出分别代号“汉堡”和“罗马”的安卓新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