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神奇车铃能“化身”阿拉丁魔毯:想去哪就去哪

2016-6-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5日消息,许多骑行爱好者出行时可能会遇到路线选择问题,而将大块头手机放在车头似乎让自己有些“掉价”,而智能车铃Blubel就是为此而生。

神奇车铃能“化身”阿拉丁魔毯:想去哪就去哪

该车铃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顶部拥有LED灯为用户指示方向。骑行者只需用Blubel应用设定好目的地,按下“出发”,Blubel就会开始导航,顶部的12颗LED灯会持续闪烁。即将到达转弯点时,Blubel会发出嗡嗡的提示音,十分人性化。在骑行过程中一颗LED 灯会持续指示终点方向,确保用户一直了解自己与终点的相对位置,到达终点时,Blubel上12颗LED灯会再次亮起。

目前该车铃已经上线Kickstarter,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前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