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德媒给英国的“情书”:留下来,以后点球我们不上守门员!

2016-6-25不详佚名

德国人到底有多想让英国留在欧洲?为了让英国人投票留下,周四德国发行量最大的图片报刊《德国图片报》(Bild)登了一篇堪称典范的“情书”,向英国人做出了一长串的许诺,甚至包括承认1966年世界杯上英国人一个非常有争议的赢球,别忘了,这可是令德国人耿耿于怀了半个世纪的一件大事。

“亲爱的英国人,如果你们留在欧盟,我们将承认温布利那个球,”该报在头版文章中写道。为了让英国人不再在足球场上因点球而受伤,该报还承诺,“我们会在下次罚球时不要守门员了,让你们踢球踢得更爽一点。”

这只是他们所作出的十几项承诺中的一项。除了愿意放下“历史积怨”,他们甚至愿意改变生活习惯和作风,比如,不再在海滩上使用防晒霜了,要把泳池边上的长椅留给英国人等等。甚至,他们还表示,要像英国人一样喝茶,为英国的詹姆斯·邦德电影提供更多反派角色人选等等。

德媒给英国的“情书”:留下来,以后点球我们不上守门员!

这是他们做出的全部11项承诺:

亲爱的英国人,如果你们能留在欧洲……

我们将承认温布利那个球!

我们再也不拿查理斯王子的耳朵开玩笑了!

我们去海滩时不用防晒霜了,跟你们一起接受日晒!

我们会在下次罚球时不要守门员了,让你们踢球踢得更爽一些!

我们会引进喝茶时间,在马略卡岛拿桶喝!

我们会在每次上演詹姆斯·邦德电影时提供反派人选!

我们会立刻把我们的时钟往回调一个小时,这样我们就在同一个时区了。

我们会推动欧盟发布指令禁止啤酒有泡沫!

早上我们会把泳池的长椅给你们预留着,还有毛巾都给你们!

我们会把(德国队教练)勒夫送到你们那指导你们的“王冠(CrownJewels)”赛事!

我们会庆祝女王的100岁诞辰!

这种支持英国人留在欧洲的声音在德国非常普遍。本月德国《明镜》杂志推出了一本特刊,里面印上了英国国旗的图片,并配有一行德语“Bitte geht nicht!”以及英文翻译“Please don’t go!”,译过来就是“请不要离开!”《柏林日报》(Berliner Zeitung)周四也刊登了一张带有英国国旗形象的气球照片,配文称“不要这样离开我们!”

然而,英国人并没有接受德国人献的殷勤,还是狠心地决定弃欧盟而去:超过一半的选民选择投票支持退欧。德国人只能感叹“结果难以让人置信”、“对欧洲来说今天是最糟糕的一天。”

好吧,至少德国以后还可以继续不承认温布利的那粒进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