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干净全黑空间大:特斯拉Model 3驾驶室内部照曝光

2016-6-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5日消息,特斯拉入门级电动轿车Model 3掀起了一阵订购狂潮,由于价格亲民等因素,根据最新的数据,Model 3短短时间内收到了37.3万辆Model 3订单,让人惊叹。不过关于Model 3,似乎目前所有的照片展示的都是汽车的外观,而汽车内部驾驶室等的装饰我们还不太清楚,Model 3还有更多功能将在2017年年底之前亮相,特斯拉似乎打算对Model 3的更多特性保持神秘感,而近日Reddit用户贴出了特斯拉Model 3驾驶室照片,我们也得以看到这辆电动汽车内部的装饰。

干净全黑空间大:特斯拉Model 3驾驶室内部照曝光

从照片上来看,Model 3的内饰改动还是比较大的,甚至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非常干净,并且采用全黑的设计,倒显得整个驾驶室有些空荡了,内部空间足够司机舒展身体的。Model 3的驾驶室上没有仪表盘或者中央按钮,一切数据都显示在机和乘客之间“浮动的”15英寸显示屏上。那么驾驶速度、导航路线以及电池电量等常驻信息显示在哪里呢?据分析,Model 3可能会拥有专门的抬头显示器显示这些信息。

如何,这样的设计可对各位司机的口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