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宝马i8将推出纯电动版本:三电动机吊炸天

2016-6-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4日消息,宝马i8是宝马汽车在新能源时代的推出的标志性产品,其性能和造车理念受到了业界的肯定,现在,宝马i8的纯电动版本也将发布。

据外媒报道,宝马计划2017年推出全新款i8,同时也会推出纯电动版的i8跑车,据悉,纯电动版宝马i8采用采用三个电动机驱动,其中两个后置、一个前置。性能方面,纯电动版宝马i8可以输出272马力的动力水准。

材料方面,宝马i8纯电动版尽显高科技造车理念,采用更多的碳纤维材质打造,所以即使纯电动车电池很重,车身重量相比现在的插电混动版也不会增加。

宝马i8将推出纯电动版本:三电动机吊炸天

IT之家全新推出智能汽车栏目,敬请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