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搜索显示:很多选民没弄明白英国脱欧后会怎样

2016-6-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4日消息,6月24日中午13时许,英国脱欧公投结果落定,支持“脱欧”的票数以微弱优势战胜“留欧”票数,英国将脱离欧盟。至此,英国成为首个投票脱离欧盟的国家。目前公投已经结束有一段时间,根据谷歌给出的数据,似乎很多选民并不了解英国脱离欧盟的影响是什么。

谷歌搜索显示:很多选民没弄明白英国脱欧后会怎样

目前,Google Trends发布了一则推文,披露了来自谷歌搜索的一个数据,数据表明,在过去的一个小时内,“如果我们脱欧将会发生什么”的搜索量激增250%,首先,搜索词语中使用了“我们”说明这些搜索来自英国网民,由于是全民公投,说明很有可能在搜索“如果英国脱欧会发生什么”的网民中已经投出或者正在犹豫他们宝贵的一票该投给谁……

至于网民们关心的英国脱欧后会发生什么,目前分析认为,可能会造成英镑汇率进一步下跌,对全球金融市场造成摇,同时导致对欧盟投资者的信心大大受挫等,可能受到影响的地方非常多。因此,从谷歌搜索给出的结果来看,英国脱欧的这次公投,是不是应该交给更加专业的人士来选择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