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5K分辨率:外媒称苹果全新Thunderbolt显示器在开发中

2016-6-25不详佚名

苹果昨天宣布计划停产已经发布五年之久的Thunderbolt显示器,这也让很多人推测苹果想要退出显示器市场。今天,根据BuzzFeed网站John Paczkowski报告,苹果并不计划停止Thunderbolt显示器开发。John Paczkowski表示消息人士称下一代Thunderbolt显示器将集成独立显卡。

一款内置显卡的Thunderbolt显示器将支持所有Mac电脑,因为不需要连接的机器驱动,显示器内的显卡可以自行驱动。有用户认为,苹果没有推出  5K显示器的原因是因为没有Mac电脑可以通过单流线缆驱动,即使下一代搭载Skylake的Retina  MacBook Pro也无法驱动。

5K分辨率:外媒称苹果全新Thunderbolt显示器在开发中

5K分辨率:外媒称苹果全新Thunderbolt显示器在开发中

Paczkowski并没有透露显示器的其他信息,不过传言称下一代Thunderbolt显示器分辨率为5120 x 2880,而且会配备USB-C接口并支持Thunderbolt 3。如果全新Thunderbolt显示器会在2016年发布,很有可能会与下一代  Retina MacBook Pro一起到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