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尼康D5数码相机获1.10固件更新:或增加电子VR选项

2016-6-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3日消息,尼康最近为旗下的D5数码相机更新了固件,在修复bug的同时增加了许多新功能。

尼康D5数码相机获1.10固件更新:或增加电子VR选项

本次更新简要日志如下:

• 照相机现在最长可录制29分59秒的动画。动画最多记录为8个文件,每个文件最大长度为4GB,这些文件可使用ViewNX-i 1.2.0版或更新版本中的ViewNX-Movie Editor选项连接在一起。

• 动画拍摄菜单中添加了一个电子减震选项。请注意,画面尺寸为3840×2160或1920×1080裁切时电子减震不可用,并且当电子减震开启时视角将会稍微缩小。

• 照片拍摄菜单中添加了一个闪烁消减选项。

• AF区域模式选项中添加了动态区域AF(9对焦点),该选项在取景器拍摄期间可用。

• 此外还修复了许多bug。

IT之家在更新日志中没有发现“电子VR( Electronic VR )”选项加入的信息,然而softpedia在一篇报道中提到了这一点,拥有尼康D5相机的朋友可以升级固件后在评论区反馈是否确实增加了这一选项。

具体的更新日志和升级方法请点击进入尼康官网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