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雷军掌管小米供应链初见成效:出货量暴增

2016-6-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上个月,雷军在内部邮件当中宣布现任小米手机研发和供应链负责人、小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周光平博士将担任小米首席科学家,负责手机领域前沿技术研究,雷军将掌管小米手机供应链团队,相关负责人直接向雷军报告工作。从雷军的任命上来看似乎对于目前小米手机的发展不甚满意,亲自掌管供应链之后相信在供货商会带来重大利好。

雷军掌管小米供应链初见成效:出货量暴增

今天,手机联盟秘书长老杳在微博上爆料,进入二季度小米出货终于恢复了很多,每个月都在六百万台左右。值得关注的是,在雷军接管供应链之后,小米5也疯狂开启了骁龙820现货模式,目前部分版本的小米5已经敞开供应。

另外,还有消息称小米正在打造全新旗舰小米Edge以及小米Note2,并且小米方面也会抢先乐视首发骁龙821处理器旗舰。

从目前来看,小米方面的目标依然是加强供应链,未来尽可能解决“期货”,让广大用户能够尽可能避免抢购,期待小米的表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