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HTC 10防水性能测试:死里逃生

2016-6-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虽然说HTC 10在发布之后并未获得国内安卓手机用户的强烈反响,但是客观来说作为安卓手机鼻祖的HTC除了手机之外,宣传方面也需要加强,近日有国外网友测试了HTC 10的防水性能,测试方式也很简单,直接扔进水里,两分钟之后拿出观察是否能够正常使用。

HTC 10防水性能测试:死里逃生

完全浸水,两分钟之后拿出

HTC 10防水性能测试:死里逃生

从视频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虽然HTC 10屏幕依然正常显示,但是屏幕触控完全失灵,即便是擦拭之后依然如此,物理按键虽然能够正常使用但是也无法进行重启,好在在放置一段时间之后触控正常使用。

相较于其他手机而言,HTC 10的防水性能依然可圈可点,堪称准三防手机,不过这次的防水测试也算是死里逃生,好在最后有惊无险,但是相信在一般的潮湿场景下应该不成问题。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