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售卖无授权润滑油?京东回应:系间接授权,已下架

2016-6-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3日消息,此前多位消费者反映在京东购买的多个品牌的润滑油存质量问题,出现发动机噪音大、油耗偏高、发动机报警等等现象,后来美孚中国官方公司确认称美孚没有授权京东销售相关产品,对于在中国境内销售的美孚机油,公司只对美孚正规渠道产品负责。随后,壳牌中国等多家品牌商也出面确认,没有授权京东销售产品。同时表示京东已同意立即停止该产品的销售。

售卖无授权润滑油?京东回应:系间接授权,已下架

目前,国内新浪科技致电京东,求证上述消息的真实性,京东方面表示,目前已经联系壳牌中国并达成积极的沟通,并已经对先关商品下架。经过查证,京东上述产品是从海外有授权的供应商直接采购并合法进口,拥有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并表示“京东积极和品牌方合作,配合品牌方打击假冒侵权的行动并积极探讨进一步的合作”。

不过对于为何会出现多位消费者反映的产品质量问题,京东没有进行正面回应。而如果这些产品属于正规渠道采购,应该不会出现多位消费者同时反映质量问题的情况。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