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大跌眼镜!《无人深空》延期是因游戏名称侵权

2016-6-19不详佚名

6月19日消息,上个月底,Hello Games宣布原本定于6月21日发行的《无人深空》将跳票至8月9日,其原因是“游戏还有些地方需要更进一步的完善,以达到他们期待中的水准。”

不过日前来自官方推特的消息称,《无人深空》之所以延期,或许是因为游戏名字“no man's sky”中的Sky一词涉嫌侵权,这一说法令不少人大跌眼镜。

大跌眼镜!《无人深空》延期是因游戏名称侵权

据称,英国天空电视台(BskyB)在三年前就已经将《无人深空》的开发商Hello Games告上了法院,而原因就是“no man's sky”与它们的电视台(BskyB)都有一个共同词“Sky”。直到近日,Hello Games才与天空电视台达成了和解。

据了解,此前天空电视台曾状告了众多名称中含有Sky一词的企业和商业项目,其在2013年状告微软的SkyDrive云储存项目就是一例,微软败诉后只好将SkyDrive改名为OneDriv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