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京东发布618终极战报:苹果/小米霸榜

2016-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9日消息,今年的618电商界刚刚过去,作为互联网手机的必争之地,手机销量排名的争夺自然也被不少的手机用户和手机厂商看重,在刚刚京东方面发布了京东618手机终极战报,从数据上来看,自6月1日零点至6月18日24点,苹果夺得手机销售额第一,华为+荣耀和小米位列二三位。手机销量冠军被小米摘得,华为+荣耀和Apple分别位于二三名。

值得关注的是,京东方面表示乐视和360成为今年618两大黑马,相较于之前销量上升明显,vivo和OPPO也在本届京东618当中表现抢眼,未来将会加大与京东的合作,深耕线上渠道。

从最终数据上来看,除了三星、苹果两大巨头之外,销量、销售额排名前十全部为国产手机厂商。

京东发布618终极战报:苹果/小米霸榜

京东发布618终极战报:苹果/小米霸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