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俄罗斯方块到底是怎么拍成电影的?

2016-6-19不详佚名

为什么要拍电影?为什么要写书?我办公室楼下转角那个臭烘烘的流浪汉怎么就非得在隔壁那家新盖的Nobu酒店围墙上留下点特别有“味儿”的街头涂鸦?说到底,人类怎么就闲不住,非得找点事干?

俄罗斯方块到底是怎么拍成电影的?

在得知Tetris(俄罗斯方块)大电影众筹的钱都已经够拍一个三部曲之后,想必很多人会同我一样生出上面这些疑问。俄罗斯方块,这个有点让人费解的游戏,这个诞生在铁幕东方赤色的共产主义大地上的游戏,它每一个方块里都流畅着恶魔的血液。终于,这个无聊的游戏也要有自己的大电影了。

大电影从2014年就有流言,最近终于得到了足够的资金。据 DEADLINE 的消息,电影会由中美共同出资,资金据说有$80,000,000(八千万美刀)。VICE从特殊渠道得知电影的部分消息。

下面让我们看一看几个已知电影角色:

蓝色长条方块

俄罗斯方块到底是怎么拍成电影的?

对于大长条来说(据说由杰拉德·巴特勒来扮演),生活一直很美好。然而,一次变故却永久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大长条是个顾家的男人,也一直都是聚光灯下的焦点,他总是在千钧一发时,从天而降,深入底部,消灭一行行方块,救人于水火。

但悲剧突如其来地发生了。在参加完方块大亨弗拉基米尔·卡斯帕罗夫(Vladimir Kasparov,由杰森·斯坦森出演)的宴会之后,大长条和他的妻子黄色L型方块在回老家西弗吉尼亚的路上,遭遇了车祸。车祸夺去了他从相识于大学的妻子,也夺去了他生活的意志,丧妻之痛让他深陷酗酒和药物滥用的泥沼中。大长条一直知道事有蹊跷,但是警察与大亨沆瀣一气,他能从司法系统里得到正义吗?

倒T紫色方块

俄罗斯方块到底是怎么拍成电影的?

性感迷人的方块紫,原是个落魄的风尘女子,勤恳工作得以勉强过活。由米歇尔·罗德里格斯(Michelle Rodriguez)扮演。这支勇敢的紫玫瑰,却在弗拉基米尔的青睐下,迅速晋升为他的得力助手。但是,这支紫玫瑰却悄悄地向大长条绽放了,同时也开始追寻她从未得到过的正义。她会忠诚于谁呢?那个给她丰富物质生活的恶魔?还是偷得她芳心的颓废大长条?

Z形绿色方块

俄罗斯方块到底是怎么拍成电影的?

Z形绿色方块(由凯文·哈特扮演)从高中起就是大长条经常拌嘴的死党。但千年跟班的生活并不如意,大长条总是众人的焦点。那个普林斯顿毕业,目中无人的高材生方块橙(由迈克尔·塞拉扮演)也总是抢了他的风头。他逐渐对大长条心生怨意。难道绿方块也参与了车祸阴谋?他能够背叛自己的高中死党吗?

去你大爷的,我实在写不下去了,这都是些什么腊鸡玩意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