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公布天猫618战绩:手机/智能硬件双第一

2016-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9日消息,伴随着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曾经是京东的店庆日现在已经成为了厂商争夺销量的战场,并且已经蔓延到各家电商,今天下午,小米公布了自家在天猫的战绩,从其提供的数据上来看,小米在天猫赢得了手机、智能硬件销量双第一的好成绩。

小米公布天猫618战绩:手机/智能硬件双第一

具体来说,在安卓手机销售额方面,小米手机获得销售金额冠军;

手机销量TOP10,小米独揽5席,红米3、红米Note 3、小米5、小米Max、红米3S手机在列;

小米5获得2000-3000元价位段冠军,小米Max获得1000-2000元价位段亚军,红米3/红米Note3分获1000元以内冠亚军;

小米平板获得单品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小米净化器2夺得生活电器单品销量冠军;

小米包揽智能设备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你在今年618购买了什么小米产品?

小米公布天猫618战绩:手机/智能硬件双第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