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巴西水库炸出1吨巨蟒,身长近10米

2016-6-19不详佚名

6月19日消息,本周四,IT之家报道了香港村民捕获120岁大蛇的消息,据称这条巨蛇身长超过5米,体重近百斤,是一条缅甸蟒蛇,没有毒性。现在网上又有报道称,日前巴西建筑工人在星谷河上的美山水坝(Belo Monte Dam)附近发现了一条重约1吨的巨蟒。

巴西水库炸出1吨巨蟒,身长近10米

报道称,当时人们炸毁了一个山洞,蟒蛇就从里面爬了出来,这条蟒蛇体长9.75米左右,身体某些部位有1米宽,重约1吨。

据了解,此前人类捕获到的最长的蛇为7.67米,名字叫美杜莎(Medusa),其拥有者是美国的一家公司,品种是网纹蟒。

巴西水库炸出1吨巨蟒,身长近10米

网纹蟒和森蚺是蛇类中最长的两个品种,相关资料显示,网纹蟒最长据称有达到10米的,森蚺最长据称能达到8.8米,不过这两项数据尚未得到证实。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