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武汉老汉公交车上放淫秽视频,女乘客超尴尬

2016-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9日消息,据网友爆料,昨天下午14时左右,在武汉公交727路上,有一位老汉用碟机公然播放黄碟超过20分钟,其后面一排的女乘客尴尬又气愤,然而老汉不为所动,直到下车才收起碟机。

武汉老汉公交车上放淫秽视频,女乘客超尴尬

楚天都市报报道称,据乘客张女士介绍,这位老汉从从解放大道永清街附近上车后,坐到了公交车后面车厢左边第二排的位置,随后他便拿出一个碟片播放器开始看起黄碟,全然不顾旁边和身后一排的女乘客。老汉播放黄碟的过程持续了20多分钟,到汉口江汉四路时他才若无其事的下车。

对于老汉的这种行为,武汉警方称,在公共场合传播淫秽影像,老汉此举肯定是违法的。他们已安排民警介入调查。

律师表示,在公交车这一公共场所播放色情淫秽物品属于违法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条文规定及实际情形,可对播放人进行治安处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