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京东宣布618累计订单量过亿

2016-6-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9日消息,京东今日宣布6月1日到18日的大促期间,累计订单量过亿。

京东宣布618累计订单量过亿

据京东称,6月18日全天(00:00-24:00)下单量同比增长超过60%,其中,移动端下单量占比达到85%,是去年同期的2.2倍;女性消费者达61%,占据大片江山。

京东方面称,京东超市618当日共售出2500万件商品。6月1日-18日,京东生鲜自营订单量是去年618同期的6倍。6月1日-18日,京东3C品类中,手机、数码、电脑办公的总销量突破4000万件。截至6月18日12点,苹果、华为+荣耀、小米销售额均破亿,OPPO巴萨签名定制版拍卖成交价88914元,创造京东史上手机单价成交价记录。

根据此前的报道,618手机销量排行榜方面,排名前十的品牌依次为小米、华为/荣耀、苹果、魅族、乐视、三星、360、OPPO、联想、ZTE中兴。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