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马云叹气:“国外版淘宝”如此奇葩

2016-6-19不详佚名

想当年,ebay真的是吊打淘宝的存在啊,我当年买mp3就是上ebay买的。却没想到ebay现在完全没存在感了。不过,要论ebay的奇葩程度,淘宝只能望尘莫及!

1.卖飞机不算什么,但图95这么大的战略轰炸只有ebay卖家敢卖

马云叹气:“国外版淘宝”如此奇葩

2.额头上的广告位,也是可以卖的哦,就是有点贵,一万美元

3.生命的意义,卖3美元,我猜卖家应该还是会提供种子的。

4.装着鬼魂的罐子,卖5万美元。我问了下卖家,卖家说真心想要的话,0.00001折包邮。

5.孩子的取名权,卖4万美元。我要是王思聪绝对会给丫拍下来,就叫“隔壁老王的孩子”。

马云叹气:“国外版淘宝”如此奇葩

6.一张从未使用过的大学文凭,卖5万美元。这个学校其实还不错啦,但问题在于,卖家的名字你还得花钱ps掉。

7.小贾没吃完的法国吐司面包,售价1k美元。我猜这个现在应该过了保质期了。

8.专为豚鼠打造的铠甲,售价1k美元。我猜豚鼠看到这个应该会崩溃。

9.卖人了!卖人了!这个男人居然要卖30万美元!看来只有那些重金求子的富婆才买得起了。

10.披头士乐队拒绝使用的厕纸。起拍价是4万英镑。据说是披头士在录专辑时,觉得这厕纸实在太硬,不利于菊花健康,所以拒绝使用的。

那么,这个连披头士都不想用的厕纸为什么卖这么贵呢?因为当时他们在录这张专辑……

马云叹气:“国外版淘宝”如此奇葩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