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30年后宝马汽车长这样,现在看起来很丑

2016-6-19不详佚名

BMW已经开始为旗下纪念100周年而开发Vision Next 100概念车开启了全球巡展,虽然与劳斯莱斯刚刚展示的概念车相比没有那么疯狂,但是宝马的百年纪念概念车依然放弃了传统仪表盘的设计,并且用高科技后视镜来代替。

30年后宝马汽车长这样,现在看起来很丑

早在今年3月,我们就已经体验到了Vision Next 100概念车的魅力,而现在再一次看到它,同样让我们非常兴奋。首先,这辆BMW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看起来具有一定的实用性,不仅采用了彻底的流线型造型,同时依然可以容纳四名乘客,还包括了鱼鳍状的尾灯设计。之前我曾看到Vision Next 100的素描概念设计稿,似乎有些枯燥,但是看到原型车之后,一切都如此引人注目。

宝马集团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表示:“只要你能想象的东西,终有一天可能会变成现实。”而Vision Next 100展示的就是未来20年或30年后的样子,包括汽车内部完全用柔性OLED显示屏代替,同时整个挡风玻璃都是一块巨大的显示屏。而在汽车外部,几乎看不到更多的孔洞,完全采用了一体化的设计。

而除了高科技的现代设计之外,Vision Next 100还将配备传统的人为驾驶和无人驾驶两种模式,告诉我们未来的汽车究竟会是什么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