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非旗舰,新微软零售店加州布瑞亚7月9日开业:商场一角

2016-6-19不详佚名

微软已经宣布将在7月9日于加利福尼亚布瑞亚市开设一家微软零售店,这家店非常特别、专业,地址位于布瑞亚商场中。

非旗舰,新微软零售店加州布瑞亚7月9日开业:商场一角

不像微软之前开设的微软旗舰店,布瑞亚这家微软零售店更像是国内的店中店,并且面积更小,类似于岗亭,但产品种类很齐全,包括Surface平板电脑、Xbox One主机、Lumia手机、配件等。

这是近期微软零售店的最新动作,此前2015年底微软分别开设了纽约第一旗舰店和澳大利亚悉尼旗舰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