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京东公布618手机销量排行榜:小米、华为、苹果排前三

2016-6-1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8日消息,京东618掀起了网民购物狂欢,各大手机品牌牟足了劲在这一天疯狂促销,力拼销量。就在刚刚,京东总部发布了手机数码3C类的销量数据,在最受人关注的品牌总销量排行榜上来看,小米、华为/荣耀以及苹果位列前三。

京东在榜单中并没有公布具体销量数字,只列出了排行榜,在6月1-6月18日的品牌总销量排行榜上,排名前十的品牌依次为,小米、华为/荣耀、苹果、魅族、乐视、三星、360、OPPO、联想、ZTE中兴。

同时京东还公布了品牌销售额排行榜,按销售额排名,前十名分别为苹果、华为/荣耀、小米、魅族、三星、乐视、OPPO、VIVO、360、一加。

在手机单品销量排行榜上,魅族魅蓝Note3成为单品销量冠军、其他依次为iPhone6s、红米Note3、红米3、乐视乐2、红米3s、小米5、iPhone6s Plus、小米Max、荣耀V8。小米品牌有5款手机杀入销量前十,iPhone两款手机都进入了前十。

在618京东首发手机销量排行榜上,红米3S获得冠军、小米Max高配版位列第二位、刚刚发布了一加3位列第六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