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供应链:Apple Watch2将迎巨变

2016-6-18不详佚名

不久前,据长期与供应链关系密切的台媒 DIGITIMES消息了解,苹果已经“加紧采购芯片和元器件,为第二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做准备”。同样,该消息的来源号称是“从供应链获取”,或许还真有一定的可靠性。

苹果供应链:Apple Watch2将迎巨变

该报道接着表示,苹果的第二代Apple Watch手表的零部件订单量“高于预期”。至少DIGITIMES认为,这些订单量完全足够苹果每个月加紧生产和出货200万快新一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了。

最后,DIGITIMES引援所谓的消息人士分析称,虽然第一代Apple Watch的销量已经开始低迷,但是下一代Apple Watch手表从订单的量来看表现将“相当积极”。

上述供应链的消息意味着什么呢?Apple Watch第二代迎来巨大变革?

听到Apple Watch第二代零部件如此之高订单,唯一能想到的最明显的解释就是,下一代Apple Watch肯定会是一款比第一代强大很多,在苹果的计划中能够吸引比第一代更多的消费者。众所周知,第一代Apple Watch的功能和性能相当有限,而且留有给苹果在日后新版改进的空间非常大,所以正常谁都能猜出第二代Apple Watch无疑更出色。

苹果是最善于营销新一代产品的企业,能够抓住一两个相对迎合的消费者的特征,吸引大量消费者购买自家的新产品,但究竟第二代Apple Watch会带来哪一些最令人期待的功能,现在一直都还是无法有明确的答案,也许可以让用户和开发人员在该智能手表上执行更多独立的任务将成为现实?内置独立的摄像头?可直接连接Wi-Fi?有蜂窝版本?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苹果供应链:Apple Watch2将迎巨变

现在另一个问题是,究竟新一代Apple Watch能否给苹果智能手表业务带来大福的业绩改善,使其成为类似于 iPhone那样的产品。

其实这个问题很好回答,只要整个智能手表行业增长,Apple Watch2的销量将有可能出现增长。目前可穿戴设备领域依然在蓬勃增长当中,因此智能智能手表类型有望在接下来一年时间里更为壮大。这就表明,Apple Watch相比去年同期也应该能够有所增长。

然而,要想Apple Watch能够成为iPhone那样的产品,显然这个假设不太公平,此前同样已经有大量分析提供了一点最为关键的原因:手表不是每个人都想要的产品,同理Apple Watch也不太可能成为下一款类是于iPhone的产品。

从第一代Apple Watch推出至今的情况来看,苹果在可穿戴设备市场所获取的份额已经非常可观,或者说是当前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智能手表,成为该领域的风向标。所以,新一代Apple Watch应该是顺应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甚至依然继续担当领头羊的角色,但哪怕第一的宝座不再是苹果,Apple Watch也不太可能严重失去市场份额。

不过,如果智能手表的销量在不久的将来没有想象中那么乐观,那么苹果将不得不缩减一切订单计划,而且接下来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更新周期还有可能会进一步延长。当然了,在苹果所有业务当中,Apple Watch仅占一小部分,不能大获成功也不会严重影响公司的总营收和利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