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准备好剁手了吗?Steam夏季促销发布日曝光

2016-6-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7日消息,PayPal在近日宣布Steam夏季促销预定于6月23日发布,持续的时间大约为一周。

据悉,情报来自PayPal官方邮件,其宣称为独占情报,PayPal此次作为合作商公布Steam夏季促销发布日,让用户买买买。但是Paypal并没有公布今年夏季Steam促销的具体持续日期,不过根据往常的经验应该是一周的时间。

准备好剁手了吗?Steam夏季促销发布日曝光

Steam夏季促销为Valve一年之中最大的几个促销活动之一,在持续一周的时间中,绝大部分的游戏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促销,此时购买游戏应该是比较划算的,那么你准备好自己的钱包了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