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俩女孩麦当劳里玩自拍,遭一男一女疯狂殴打

2016-6-17不详佚名

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近日,山东济南两名女孩在麦当劳消费时玩自拍,可能因为拍到了身后正在用餐的一男一女,遭到对方的一顿暴打,其中一名长发女孩甚至被拽着头发拖到了地上。目前,被打女孩已报警,相关事宜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这里

在山东济南山大路一家麦当劳餐厅,两个女孩小李和小王买完吃的,刚拿起手机准备自拍,突然被后面俩人揍了。其中一人甚至被拽着头发拖到了地上。

俩女孩麦当劳里玩自拍,遭一男一女疯狂殴打

小李说,一开始她正准备自拍,开着两个手机看哪个效果好,坐在小李后面的一对男女说小李在拍他们,于是就理论了起来。

俩女孩麦当劳里玩自拍,遭一男一女疯狂殴打

从监控中,记者注意到,双方正好是斜着背对背的方位。小李告诉记者,对方一直在辱骂他们,说她们“不道德”、“长成这样还拍什么照片”。在骂了大约15分钟后,这对男女起身将她俩一顿爆揍。

俩女孩麦当劳里玩自拍,遭一男一女疯狂殴打

事发后,打人男女一度返回现场寻找丢失的手机,随后俩人迅速离开现场。目前,被揍女孩小李已经报警,相关事宜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