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终结者”成真:美海军欲为士兵植入芯片

2016-6-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7日消息,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美国海军高级军官与“超人主义者”Zoltan Istvan进行了会面,双方探讨了人士兵与机械融合的可能性。

“终结者”成真:美海军欲为士兵植入芯片

美国国防部拥有一个DARPA(国防先进研究项目局)部门,该机构正在研发能够植入士兵大脑中的微型芯片,该芯片将帮助士兵在战斗中“更为灵活”。Zoltan Istvan是美国超人主义政党创始人,他目前正参加美国总统大选。他认为科技能够大大增强人类身体能力,人工智能可以植入人类大脑,大脑能够与网络直接相连。

与Istvan会面的是海军作战战略研究部的高级成员,他们负责探讨未来的战争概念。该官员对伊斯特凡说:“你的观点加深了我们对超人主义、人类与机器融合的理解,这将对我们的未来的相关概念产生直接影响。”

看来人工智能不仅将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影响巨大,未来的军事战争场景同样难以想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