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法国高考哲学作文题曝光:看看你会写多少?

2016-6-17不详佚名

6月17日消息,今年的中国高考转眼间已经结束,不过相信不少人对今年的高考作文题还记忆犹新,大家比较熟悉的有那组关于成绩的漫画,以及和科技相关的虚拟现实。这些热门作文题一度引发各路段子手脑洞大开,不少网友还亲自上阵尝试写高考作为,颇有全民参与的味道。近日,法国高考的哲学作文题也正式出炉,大家不妨来感受下。

当地时间6月15日,法国高中会考拉开帷幕。法国高中会考的哲学作文部分,考试时长均为四小时。法国高考中每一类考生的作文试题都有所区别,内容题材更是涉及到了人文、哲学、历史等方面。

相信不少网友看到这样的作文题时会有些懵X,毕竟这和我们从小到大见过的作文题风格不太一样,看起来有着浓浓的“知乎”风格。不过由于这些作文题均属于哲学考题范畴,因此大家也不必感慨太多。

话说回来,你能根据下面这几道作文题,写出一篇哲学大作吗?

法国高考哲学作文题曝光:看看你会写多少?

法国高考哲学作文题曝光:看看你会写多少?

法国高考哲学作文题曝光:看看你会写多少?

▲图片来自中国日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