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vivo X7配置信息再曝:骁龙652+4GB运存

2016-6-1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7日消息,此前vivo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自拍旗舰手机vivo X7即将发布的消息,按照正常的节奏,vivo官方会在后期按照一定的频率为该产品造势。目前,我们已经知道vivo X7将具有前置急速指纹识别和超窄边框两大特性,同时,这款手机还主打自拍功能。而现在,@vivo智能手机 官方微博正式放出了该机的核心配置信息,声称将具有旗舰级性能。

vivo X7配置信息再曝:骁龙652+4GB运存

从vivo这次公布的海报来看,vivo X7将配备高通骁龙8976处理器,也就是骁龙652处理器,同时,该机将拥有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同时搭载自家独有的智慧引擎2.0,能够智能调用处理器资源。

vivo X7配置信息再曝:骁龙652+4GB运存

此外,vivo X7还将搭载1600万前置摄像头、Moonlight柔光灯,后置摄像头的信息暂时还不清楚,同时,该机还将由韩国明星宋仲基代言,相信能够获得不少女性用户的关注。关于该机其他方面的配置信息,相信官方会在后续陆续公布,IT之家也会保持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