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PPT VR”?索尼PS VR刚发布就宣布缺货

2016-6-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5日消息,索尼在6月14日发布了PS VR并宣布将于10月13日开始发售,然而索尼高管在接受CNBC采访时却表示,该设备可能做不到按时发货。

“PPT VR”?索尼PS VR刚发布就宣布缺货

索尼高管表示“我们越来越担心PS VR的供应可能满足不了需求,但是我们将尽全力满足需要,VR虚拟现实作为新兴领域,我们很难估计用户的需求”,想要预订该设备的朋友们请做好发货延迟的心理准备。

在发布会上,索尼展示了几款采用VR技术的游戏,包括《使命召唤:无限战争》、《最终幻想15》、《生化危机7》等众多游戏,相对于Oculus Rift和HTC Vive来说,PS VR无论是价格还是游戏质量都十分具有优势。所以一经公布,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之前新浪VR报道称国行可能在10月13日同步发售,不知是否会因此延迟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