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ndroid N究竟叫什么名字?印度小吃要失利

2016-6-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谷歌方面近日通过Android官方推特放出消息,确认将在未来几周时间内公布Android N的正式名称。

Android N究竟叫什么名字?印度小吃要失利

从目前的投票数上来看,大中华地区用户所喜欢的“Noodle”应该无望,最终的结果应该会从印度神甜点Neyyappam和Nutella巧克力酱之间选出。

不过,毕竟安卓是谷歌的,即便是印度Neyyappam受欢迎,相信最终的结果还是取决于谷歌方面,近日,Google Android、Chrome  OS、Play Store高级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却有些不淡定了——他在Twitter上不断刷屏、希望将下一版本称作“Nutella”。

Android N究竟叫什么名字?印度小吃要失利

▲菜单中有我很喜欢的一道菜

从其在社交媒体当中发布的消息来看,其心仪的名称指向了“Nutella”(意大利“能多益”牌巧克力酱),这或许意味着最终的结果很有可能会被“官方所逆转”。

之前谷歌曾经和雀巢有过合作,如果从谷歌自身的角度来考量,最终会采用Nutella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印度安卓粉丝或许已经不淡定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