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中国“互联网+”峰会明日召开:将揭晓十大“互联网+”城市

2016-6-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5日消息,2016年中国“互联网+”峰会将于明日(6月16日)上午10点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由腾讯公司主办,腾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大众点评网CEO王兴和58同城CEO等互联网行业领袖将在会上发表讲话。

2016中国“互联网+”峰会明日召开:将揭晓十大“互联网+”城市

2015年是中国的“互联网+”元年,李克强总理在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这一理念,在去年的首届中国“互联网+”峰会上,马化腾分享了自己对“互联网+”的观点,并提出腾讯未来只做“连接器”和内容产业,腾讯会做好人与人、人与设备、人与服务的连接。而今年大会上,马化腾将再次发表主题演讲,他的思考、观念和金句令人期待。

京东集团CEO刘强东也将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据了解,刘强东将围绕“互联网+”时代下的零售行业如何发展这一主题分享一些自己的思考以及京东的经验。

本届中国“互联网+”峰会上,腾讯研究院将联合京东、58等企业发布《中国“互联网+”指数榜》,该报告将涵盖国内351个地级以上城市和省直属县级市,通过腾讯旗下微信、手Q、游戏、新闻、视频、云、公众号、支付、众创空间、城市服务十大业务提取数据,设置“互联网+基础”、“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创业创新”和“互联网+智慧城市”四个一级分指数,赋权加总得到目标城市的腾讯“互联网+”指数,最终公布“互联网+”建设十大标杆城市。

IT之家将全程报道到会,敬请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