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重申:Xbox One S不会给游戏性能带来任何提升

2016-6-16不详佚名

在前天E3 2016展前会,微软发布了一款轻薄型游戏主机——Xbox One S,该主机比Xbox One小40%,加强了它的便携和摆放性,是目前最小的XBox主机。微软表示,尽管新产品(即Xbox One S)会在画面的处理能力上得到加强,但在整体游戏性能上,Xbox One S与Xbox One将会是“大同小异”。

微软重申:Xbox One S不会给游戏性能带来任何提升

今天在E3展上与Eurogamer采访中,Xbox规划负责人Albert Penello表示:给予开发者额外的CPU和GPU的访问,只是为了保证支持HDR,但对游戏表现并没有任何额外的帮助。

“我们解锁了额外的一点机能来保证支持HDR只是为了能够运行4K画面的游戏,就是这样,新的Xbox与之前(Xbox One)的架构没有任何不同。”Penello在对新控制台的演讲中告诉我,

“为了支持HDR,我们给予开发者和他们的游戏多一点的CPU和GPU,那么的微不足道的改变使它以超乎想象的提升。”

微软重申:Xbox One S不会给游戏性能带来任何提升

昨日,Polygon报告称《战争机器4》会在Xbox One S上表现得更好,而较新的控制台的原始处理能力可以用来提高帧速率和分辨率。

有些人猜测的Xbox One会超频它的GPU和CPU,但Penello否认了这一说法。

当被问及是否会有任何性能上的差异时,Penello是明确的表示:

我保证,它甚至不会表现出来。它将对游戏没有任何影响。简单的来说,就是新的主机和之前的主机在游戏整体表现上没有任何不同。”

在今天Xbox老板菲尔·斯宾塞与韦斯的访谈中,Eurogamer被告知同样的事情——

“它被设计出来的初始游戏表现的目的与Xbox One是一样的,我们并没有说要特别提升它与前代的不同,”斯宾塞说,“但它明确不同的特性就是HDR,所以,同时增强它的HDMI能力,使它必须支持画面高动态范围的功能。我会说——我一直在被问这类的问题——但是我没有试图躲闪,你应该期望用它玩游戏的体验与之前的Xbox One一样就可以了,我们并没有说要设计出一个比之前的主机玩游戏体验更棒的机器。”

微软重申:Xbox One S不会给游戏性能带来任何提升

当我们知道新的主机内核采用了不同的硬件时,斯宾塞并没有主动列举出其他一些细微的差别。

“但说实话,如果你想买新的Xbox One主机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的话,我本人是不推荐的,因为这款机器本身被设计的目的就不是来提升游戏体验的。”

我不希望任何人会认为这款机器会对现有的Xbox游戏有一些性能提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主要说HDR在屏幕的表现,而这正是我们想要强调的内容。除此之外,没有任何不同。”

Xbox One S不会给游戏显著的性能提升,但它可以用于改善视觉效果-特别是有关画面高动态范围的游戏:《战争机器4》,《无限边境》和《极限竞速:地平线3》都能从中受益。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