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The Verge:苹果iMessage抄袭Facebook,而且抄的不够好

2016-6-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5日消息,苹果在WWDC2016上发布了iOS10操作系统,其全新特性中包括对iMessage进行了极大的改动,甚至开发给了第三方开发者,然而The Verge发文为其泼了冷水。

The Verge:苹果iMessage抄袭Facebook,而且抄的不够好

文章中称,苹果iMessage将其竞争对手如Snapchat和Facebook中的许多特色功能借鉴过来,全新的iMessage可以自动识别可以被emoji表情替换的词语,点击即可自动替换成emoji表情。iMessage支持使用触控板来发送信息,可发送的消息不再局限于文本,也可以发送视频、图片、音乐、各种动图、支付信息,也可以添加各种动态效果,同时支持发送手写信息。

如果用户经常使用微信、Snapchat和Facebook的Messenger应用,那么会发现iOS10中iMessage的新功能都能在以上三款软件中找到一些蛛丝马迹,比如发送动图,手动画表情并发送等。

此外,The Verge还指出iMessage需要变得更好,谷歌在I/O2016上发布了Allo和Duo两款通讯应用,在这一领域越来越多的巨头开始发力。苹果软件应用的一大缺点就是更新周期太长,iMessage和音乐应用似乎每次更新都要等到iOS系统的年度更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