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4900mAh电池,nubia神秘新机入网

2016-6-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5日消息,目前努比亚官方已经确认,nubia Z11将于6月28日正式发布,不过支在此之前,工信部又曝光了一款型号为“NX541J”的nubia新机,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配备的电池为4900mAh。

从工信部给出的照片来看,该机与nubia其他机型有着相似的设计,拥有标志性的“红圈”摄像头和红色小圆圈Home键,以及银白色机身。该机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主频1.95GHz八核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前后摄像头均为13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5.1系统,支持4G 全网通,支持指纹识别。

业界人士预测,该机所搭载的处理器为联发科Helio P10,该处理器在功耗方面表现优异,如果再配上4900mAh的电池,相信这部nubia新机的续航非常值得期待。

4900mAh电池,nubia神秘新机入网

4900mAh电池,nubia神秘新机入网

4900mAh电池,nubia神秘新机入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