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标致雪铁龙研发“超级快充”技术:充电1分钟,能跑12公里

2016-6-15不详佚名

6月15日消息,由于电池技术迟迟没有重大突破,手机厂商开始致力于让手机充电效率越来越高。其实这样的问题在电动汽车行业同样存在,而汽车厂商也多是通过快充技术弥补这一缺陷。

标致雪铁龙研发“超级快充”技术:充电1分钟,能跑12公里

近日,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锂离子电池和充电器,新一代产品将会有效提高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缩短电池充电时间。

据介绍,在电池组方面,轿车搭载的是12千瓦时电池,SUV车型搭载的是13千瓦时电池,与之前的混动车型相比在电池容量方面提升了12倍。此外,新车充满电需要4.5小时,快充模式下用时2.5小时。

标致雪铁龙研发“超级快充”技术:充电1分钟,能跑12公里

在纯电动车型方面,PSA新充电系统充满电量所需时间为8小时,可在90分钟内提供100公里续航里程所需要的电量。家用快充系统则更能节约时间,30分钟即可充入80%电量。换算下来,充电一分钟,能跑12公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