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传闻乐视全资收购酷派,新公司或叫乐酷

2016-6-15不详佚名

感谢IT之家网友 SugarFree 的投稿

IT之家讯 6月15日消息,此前乐视收购酷派的消息传的纷纷扬扬,5月底酷派公司甚至出面否认被乐视收购。今天再次传来乐视全资收购宇龙通讯消息,称宇龙旗下品牌酷派和ivvi都将面临消失,新公司将由乐视高管刘江峰和许昕泉接管,新品牌或为乐酷。

根据金立集团员工@袁炫华 在微博上透露,乐视全资收购宇龙通讯,原宇龙旗下电商品牌大神被奇酷收购,奇酷和酷派分家以后改名360手机,大神品牌也被一并取消。至此,宇龙酷派体系苦心经营20载拥有的软硬件体系、专利、品牌和行业影响力将彻底消失。一代传奇就此退出历史舞台,这也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传闻乐视全资收购酷派,新公司或叫乐酷

消息人士称,乐视收购酷派很早就已经定了。但截止到发稿前,乐视和酷派官方还未做出声明或回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