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安全升级:2016年底前所有苹果iOS应用将支持ATS安全标准

2016-6-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5日消息,根据一位参加WWDC2016大会开发者的推文,截止到2016年底,苹果将强制App Store内的所有应用采用ATS安全标准,以此来提升应用和系统的安全性。

安全升级:2016年底前所有苹果iOS应用将支持ATS安全标准

ATS是App Transport Security的缩写,苹果在发布iOS9和OS X EI Capitan系统时公布了这一安全标准。ATS标准旨在提高苹果操作系统和应用运行的安全性,其工作原理为通过强力推行一系列安全操作确保系统安全,包括网络传输将自动通过HTTPS协议而不是HTTP协议进行。这一标准的全面实行将进一步加固苹果的安全堡垒。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