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你遇到了吗?苹果iOS10开发者预览版Beta1闪退及出问题应用整理(持续更新)

2016-6-15不详佚名

WWDC2016全球开发者大会开幕主题演讲结束之后,苹果正式放出了iOS10首个开发者预览版(Beta1)固件更新和下载,不少朋友都冒着bug以及兼容性的风险抢先试用上了。

你遇到了吗?苹果iOS10开发者预览版Beta1闪退及出问题应用整理(持续更新)

这毕竟只是iOS10的首个版本,出现一些问题肯定在所难免,大家需要有一个合理的预期。不过,相比系统本身的某些小bug,一些常用APP的闪退和问题可能对你工作生活影响更大,特别是对拿主力机体验iOS10的朋友而言可能感受更加强烈。

IT之家现整理了在iOS10下闪退以及出问题的部分应用,并将持续保持更新,希望能给想要升级体验iOS10的朋友提供一些参考。如果你也遇到了应用问题不妨在评论区中与大家一起分享下。

• iOS10如何降级到iOS9.3.2正式版:《后悔药:如何从iOS10 Beta版降级回iOS9.3.2正式版》

iOS10开发者预览版Beta1闪退机出问题应用列表(持续更新,排名不分先后,部分应用可能在闪退之后再次进入则正常,也可能有部分用户一切正常,并未遇到任何问题):

1、百度地图:无闪退,但地图无法显示;

2、易到用车:提示设备存在风险,点击后闪退;

3、淘宝:部分网友在搜索栏中输入内容时出现无响应问题,稍稍等待一段时间可能会有响应;

4、QQ音乐:切歌闪退;

5、微博:快速翻看评论滑动卡顿,部分用户可能遇到闪退问题;

6、同花顺:部分用户遇到使用一段时间后闪退、无法使用问题;

7、美拍:部分用户闪退;

8、支付宝:部分用户遇到无法登陆问题;

9、凯立德:进入后点击搜索或其他按钮闪退;

10、建行手机银行:部分用户建行手机银行闪退;

11、百度输入法:输入法键盘不显示,部分用户遇到闪退问题;

12、腾讯体育:无法播放视频;

13、有道词典:部分用户闪退;

14、百度知道:部分用户闪退;

15、美食杰:部分用户闪退;

16、微众银行:界面无法打开;

17、bilibili:超清画质黑屏;

18、驾考宝典:部分用户闪退;

持续更新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