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阿里巴巴马云:快递是中国10年来最大的奇迹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作为BAT三巨头创始人之一,马云存在不会缺少关注度,事实上在之前马云耗资8900万元在法国购买两栋葡萄酒庄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好奇心。在今天在杭州举行的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马云方面发表了主题演讲,在演讲当中马云表示,物流行业才真正是中国过去十年诞生的最了不起的奇迹

阿里巴巴马云:快递是中国10年来最大的奇迹

他表示,目前物流在中国的发展速度惊人,在全世界很少有一个国家,能够在短短的十年以内,几乎实现到处都可以送到。”他在现场特别向物流从业者表达感谢,“你们是我心中很大的英雄。”

针对未来的物流业发展问题,马云表示物流行业今天不仅要把货从这个城市送到那个城市,也许未来的物流行业是把人送到外星球,把物资送到月亮上,这都是物流行业未来的发展。”马云通过此次峰会向物流行业分享他的思考,“物流行业不要简简单单的把他看作货通天下,我个人认为,物流行业必须参与到整个生产、经济的转型升级,必须要做到能够消灭库存。”

在会上,马云表示,伴随着中国物流业的发展,中国的物流标准在未来很有可能会成为世界物流的标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