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知己知彼:黑客欲盗取中东多家银行,先侦察再下手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美国网络安全公司FireEye研究人员发现,最近有不法分子向中东多家银行发送大量包含恶意代码的垃圾邮件,一旦用户打开附件,其中的恶意程序就会盗取银行的网络信息,为后续顺利实施盗窃做准备。

知己知彼:黑客欲盗取中东多家银行,先侦察再下手

这一消息来自于香港《文汇报》,据悉用于盗取银行网络信息的电邮内含有恶意代码,能够筛选和获取银行客户的账户和密码,并且能够洞悉银行使用的软件信息。FireEye专家表示,这种“先侦察后下手”的方式并不常见,表明了本次作案的特殊性以及黑客攻击方式的升级。

此前中东和非洲最大银行卡塔尔国家银行(QNB)曾经遭受黑客入侵,大量账户密码被外泄到网上,但FireEye专家称这次遭到“侦查”的银行不包括QNB,不过也没提及到底哪些银行成为黑客的关注对象。但毫无疑问,已经有部分银行网络系统遭到入侵,黑客已经掌握了相关内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