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朝鲜欲对韩国发起大规模网络攻击:结果失败了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3日,2013年,朝鲜曾对韩国银行和广播发起过一次网络攻击,结果导致韩国银行网络系统瘫痪了一个星期左右,这件事引起韩国方面极大的愤怒,此次事件也被称为“6·25网络攻击事件”。而现在,朝鲜故技重施,使用同一IP,打算对大批韩国公司和政府部门的计算机管理系统进行攻击,而这次韩国方面没有让朝鲜黑客的计划得逞。

朝鲜欲对韩国发起大规模网络攻击:结果失败了

这一次,在部分企业和政府机构的14万台计算机受到恶意代码的侵袭时,韩国发面发起了警惕,在警方的网络调查部门深入追踪之后,发现入侵的IP地址来自朝鲜首都平壤,有消息称,朝鲜一直在研究如何破坏或者摧毁控制电信等公共服务的计算机系统,2013年已有先例,韩国警方不会不重视。

韩国警方发现,该恶意程序目标意在入侵韩国160万台计算机的网络,如果成功,显然损失不堪设想。好在韩国警方配合政府部门及时将恶意代码清除出了网络,阻止了这次大规模网络攻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