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E3 2016:《四海兄弟3》实机演示,震撼人心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3日消息,今天除了B社和EA之外,还有其他的厂商公布了自家的游戏,比如说2K发行的沙盒黑帮游戏《四海兄弟3》。目前IGN率先公布了该游戏的20分钟实机视频,全新物理基础光照系统及物理基础驾车系统相信让游戏成为沙盒游戏的佳作。

游戏设定采用新奥尔良原型打造的新波尔多,主角林肯克雷由UFC明星Kyle Kingsbury扮演,同黑人卡珊德拉,爱尔兰暴徒伯克,教父James,CIA特工约翰,维托辅佐主角林肯克雷。

本作展现的是20世纪60年代的美国文化,包括性解放和黑人权利运动等。同时游戏中还会包含大量当时的电台比如说滚石乐队、鲍勃迪伦、吉米·亨德里克斯等。

E3 2016:《四海兄弟3》实机演示,震撼人心

游戏引入黑帮管理系统,主角林肯克雷将分配辅佐角色资源与管理地区,分配关系导致不同剧情设定,其中维托扮演关键角色,分配选项将包括众多不同剧情。

E3 2016:《四海兄弟3》实机演示,震撼人心

本作将于10月27日同步登陆Xbox One,PS4和PC平台,目前Steam商店正在预售,国区价格为199元。

《四海兄弟3》实机演示: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