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潜行动作游戏《羞辱2》发布:女王复仇记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B社今天发布了多款游戏,不仅有惊悚射击游戏《Prey》,还有他们为之骄傲的《羞辱2》。该公司着重介绍了《羞辱2》的一些情况,并发布了宣传片。目前该游戏已经上架Steam商店,中国区售价199元。

潜行动作游戏《羞辱2》发布:女王复仇记

这款游戏为潜行动作游戏,由Arkane Studios开发制作。故事讲述了女王Emily Kaldwin逃离宫廷政变,然后复仇的故事。在《羞辱1》结束后15年,原女主角Corvo Attano需要保护女王Emily,避免让仇人追杀,而且还将她训练成了传奇刺客,最终夺回王位。

该游戏在中国也有促销,现在预订还可获得价值79元的终极版,包含一代游戏和4个DLC。《羞辱2》将于11月11日发布。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