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未开封徕卡军用相机KE-7A现身eBay:极罕见,要价30万元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3日消息,熟悉徕卡的网友可能会知道徕卡一款极其稀有的相机,也就是徕卡KE-7A,这款相机总产量为505套,主要供美国军方采购,剩下的很小一部分民用版也只是对外赠送或贩售,因此普通的摄影发烧友想要获得这款相机可以说是难上加难。而近日,国外eBay上竟然出现一位卖家叫卖这款相机。

未开封徕卡军用相机KE-7A现身eBay:极罕见,要价30万元

根据卖家介绍,这是一部从未开封过的徕卡KE-7A,别说没开封,就是已经开封的相机已经很难找到了,显然这款的稀有程度足以让收藏家心动。不过物以稀为贵,这款徕卡KE-7A相机的要价也不菲,达到45000美元(约30万元人民币)。徕卡KE-7A相机是一部专为美国军方特制的军用版相机,如果不出所料的话,机身上除了有产品序号外,还有军用编号与合约编号。

未开封徕卡军用相机KE-7A现身eBay:极罕见,要价30万元

由于无法开封,卖家为了表明相机的真实性,特别用C光线进行了扫描,可以看到包裹内确实装有一部徕卡相机,但具体的细节就不清楚了,比如究竟是军方定制版的还是民用版的,或者会不会是与之外观相似的M4?而卖家表示,如果买家愿意支付额外5000欧元(约37000元人民币)的开箱费,则可拆封拍摄真机照。

不知最后谁会拍下这部相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