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为荣耀:未来聚焦OPPO/vivo,不再对标小米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昨天下午,华为荣耀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安卓智能机华为荣耀畅玩5A/5C,售价分别为699元/999元起。

在发布会结束之后,荣耀CEO赵明接受了媒体采访,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的趋势是很多厂商开始往线下发展,但荣耀目前仍然是以互联网发展为主。”出货量超过4000万部,华为荣耀未来将会更加注重产品创新。

华为荣耀:未来聚焦OPPO/vivo,不再对标小米

事实上在不少人眼中,“华为荣耀”品牌在发布伊始就是对标小米的产物,作为余承东拍板的互联网品牌,能够有今天的战绩,华为内部表示“感谢小米”,但是目前伴随着华为、荣耀品牌朝高端化发展,OPPO以及vivo将会是重点对象

分析人士指出,伴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荣耀品牌线上线下双向发展不可避免,未来,荣耀可能会用自己的方式向OPPO以及vivo正面对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