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Angelababy代言,美图V4s/M6手机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

2016-6-13不详佚名

6月13日,今天是个相当热闹的日子,因为有多家手机厂商将在今天下午、晚上发布旗下新款机型。下午15点,美图手机将在厦门为我们带来M6/V4s两款非常具有特色的产品,IT之家将和大家一起来见证美图M6、美图V4s的诞生。

Angelababy代言,美图V4s/M6手机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

作为主打女性市场的产品,美图M6/V4s延续经典的双V设计,深得女性用户喜爱。轻薄的机身让手小的女生也能做到单手握持。在配色选择,美图M6/V4s选择了白色、淡绿、粉色等配色,显得明媚而轻快。

Angelababy代言,美图V4s/M6手机新品发布会图文直播

美图M6/V4s定位女性市场另一个显著特点是主打自拍功能,据悉,美图此次发布的两款手机均配备了强大的前后21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拍照和视频美颜,强大的自拍能力自然能深得女性用户恩宠。

据悉,知名艺人Angelababy将以代言人的身份参加“美图手机发布会”,想知道关于美图M6/V4s、Angelababy更多信息,大家还是一起来关注今天下午的手机发布会吧!

特别提醒:

· IT之家移动客户端请按刷新按钮刷新该页面获得最新内容,如果不成功请清除缓存再试。

· 文章随时更新,大家及时刷新即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