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央视名嘴段暄直播欧洲杯丢手机,欲在Twitter上通缉小偷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3日消息,原央视足球名嘴段暄现在已经是王思聪旗下香蕉计划体育CEO,眼下欧洲杯正火热开战,包括香蕉计划在内的国内媒体也前往一线进行报道,其中就包括段暄。不过,段暄日前在微博上自曝,在直播欧洲杯期间发生了一件尴尬事:他的手机在直播休息期间竟然被偷走了。

央视名嘴段暄直播欧洲杯丢手机,欲在Twitter上通缉小偷

根据段暄微博原文:“蠢哭了,巴黎球迷广场真播丢手机,这么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还被鹰啄了。当时看丫就不顺眼,我还提醒身边的关昕。我让编导找找回放,因为当时一直在直播,还真找到了。准备twitter上通缉这孙子。”

好在,在现场的一段直播视频记录下了小偷的样貌。段暄称要在Twitter上通缉这位小偷,就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找到他了。看来户外直播这种事,主播们要小心啊,段暄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