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戴姆勒今年10月推纯电动车:续航超500千米

2016-6-13不详佚名

6月13日,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面对特斯拉等新兴企业的冲击,老牌车厂们可不愿束手就擒。据悉,德国戴姆勒将在今年十月的巴黎车展上给我们带来惊喜,它们将推出对标特斯拉Model X的竞品。戴姆勒公司开发总监韦伯表示,它们将在车展上推出一款续航超500千米的奔驰电动车。

戴姆勒今年10月推纯电动车:续航超500千米

“这辆车已大致成型,路试等相关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韦伯说道。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他并没有透露这辆车具体何时上市,而是给了个模糊的数字——2020年前。

为了满足欧盟日益紧缩的排放标准并加速追赶特斯拉,戴姆勒等欧洲车厂都在加大对电动车的投资。此外,德国政府也开始为电动车和轻污染车辆提供补贴。

大众旗下的奥迪和保时捷此前均发布过电动概念车,而另一家德国巨头宝马也在积极进行研发。

此外,韦伯表示第四代电动版Smart将于年末正式上市。同时,该公司也为自己定下了目标,2020年,它们的电动车年销量将提升至10万台。

除了电动车,戴姆勒还在研发氢燃料电池车。该车原定于2014年上市,但由于价格原因最终跳票。

这款燃料电池车在奔驰GLC基础上打造,预计2017年正式开始量产,其竞争对手为丰田Mirai。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