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6月13日全球厂商扎堆开发布会,你最关注哪家?

2016-6-13不详佚名

6月12日消息,上周,IT之家整理了一份《6月新机发布会大盘点》,走心的读者应该已经注意到,6月13日,也就是明天,是发布会扎堆的日子。实际上,从明天下午到第二天清晨,包括魅族、美图、金立、360、OPPO、苹果、微软、索尼等公司将轮番上场,至少八大品牌来抢当日头条。

6月13日全球厂商扎堆开发布会,你最关注哪家?

软媒时间显示,6月13日宜开市、开光、交易等,可谓黄道吉日,而且这一天也是猴年马月的第9天,用网上的话说就是,6翻了……

对科技界而言,明天将是全宇宙最热闹的一天,那么,在下面的列出的8场发布会中,你最关注的是哪三家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