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DOTA2》春季赛OG战队成功夺冠:Newbee仅排第三

2016-6-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2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DOTA2》马尼拉特锦赛(春季特锦赛)上,秋季赛冠军OG以3:1比分战胜莫斯科震中杯冠军液体(Liquid),夺得本次春季赛冠军,创下V社主办的大赛两次收获冠军的记录,而中国的Newbee位列第三。

《DOTA2》春季赛OG战队成功夺冠:Newbee仅排第三

中国战队本届参赛队伍四支,其中NB与LGD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然而相对于冬季赛的全军覆没,本次春季比赛已经小有进步。

目前由V社举办的三次官方大赛中,冠军都是国外战队,国内战队成绩最好的就是这一届了,这也说明国外的《DOTA2》实力已经超过了国内。下一个大型比赛就是TI6了,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战队能把握住机会,争取夺冠。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